^^just a normal girl ^^

I'm just a normal girl without any talent... If I make any mistake, please tell me about it...

我终于有机会看见飞轮海本尊了。。。
因为今天是他们第一场在大马的签唱会。。。
他们本人真的超帅的。。。

我们有两对姐妹去。。。
一对是我和我妹,另一对是他的同学和姐姐 。。。
(没想到我妈竟然让她逃学。。。)
我们四人在下午一点就到达Autocity – 签唱会的场地
帅哥们的舞台
待在KFC的店里等了3个小时。。。
然后在入口处顶着大太阳等了5个小时左右。。。

入口处

等待过程艰难。。。
而且现场的粉丝成千上万。。。
(有点小夸张。。。真的一点而已。。。)
大家为了能看清楚自己的偶像跟是你推我挤的。。。
还好幸苦的等待是值得的。。。
进场时我站在第二排,所以看得还挺清楚的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

晚上10点。。。
在现场欢呼声不断中,主角们帅气登场。。。


他们演唱了3首歌。。。
分别是 “越来越爱”,“留下来”和“寂寞暴走”。。。
也有和几位早被选中的歌迷玩游戏。。。

11点左右飞轮海为歌迷们签名。。。
飞轮海亲笔签名的歌词本。。。
没想到他们竟然签到凌晨才完成。。。
好厉害哦!!!
想必歌迷都非常高兴能近距离看见偶像。。。
我也高兴的整晚睡不着觉。。。
和他们握过的手,也不舍得去洗呢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