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just a normal girl ^^

I'm just a normal girl without any talent... If I make any mistake, please tell me about it...

有人说我是因为感到被忽略,所以才会有这种举动。。。
如果真的是这样,也许是你们按到我的依赖按钮了。。。
这让我担心融入不了这圈子。。。
也担心我们的关系会有所变化。。。
我知道你们一定会说我杞人忧天。。。
但我却停止不了这想法。。。
过去的事让我不得不多想。。。

我其实知道这些举动不应该时常有。。。
但却控制不到。。。
不但令你们担心,也会觉得我很烦。。。

我决定要做些改变。。。
但我肯定这不能在一瞬间做到。。。
所以希望你们能给我一点时间和帮助。。。
在我犯同样毛病时提点我一下。。。
小女在此谢过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