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just a normal girl ^^

I'm just a normal girl without any talent... If I make any mistake, please tell me about it...

被妈妈唠叨了几天,今天终于甘愿收拾我的书桌了。。。
虽然说是收拾,其实我只是在东摸摸,西看看。。。
却没想到让我翻出一个铁盒。。。
它只是一个普通的铁盒。。。
不但没有漂亮的外表。里边也没装着什么金银财宝。。。
我却不舍得把它丢掉。。。
因为里头装着12封你写给我的信。。。
信的内容非常的简单,却是我们友谊的见证者。。。
是它们让我和你从好朋友升级到死党。。。

我一度的认为,我们的关系不会因时间和距离而有所改变。。。
但事实证明,我是错的。。。
随着时间的过去,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大了。。。
我们的话题和相聚的时间慢慢变得越来越少。。。
现在的你找到了另一半,也找到另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。。。
这时的我才发现我已经不能加入你们了。。。
我们各自的生活圈子早已不同了。。。
只是我却不愿认清事实。。。
宁愿独自沉溺在过去的时光。。。

无论如何,我很高兴你能找到属于你的幸福和快乐。。。
愿你永远幸福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