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just a normal girl ^^

I'm just a normal girl without any talent... If I make any mistake, please tell me about it...

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呢???
会不会觉得自己有点过分呢???
但我想不会吧,不然你不会这样的。。。
班上座位都是你们先选的,为什么还要坐别人的位子呢???
去年也是这样,今年也没有改变。。。
教授指定要我坐那个位子,你要和你的朋友一起我也不是不让。。。
我只是上他的课才坐那儿而以,为什么你竟然不遵守君子之约???
害我时常令教授对我仅有的一点印象分都剪去。。。
这都算了,现在连我的“风水位”你也要霸占。。。
我真的有点搞不懂你们到底想怎样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