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just a normal girl ^^

I'm just a normal girl without any talent... If I make any mistake, please tell me about it...

无所事事的我,点击着所有在friendster里的profile。。。
看着朋友们上载的照片,心里感到怪怪的。。。
因为我发现我profile里, 我和好友们的照片少之又少。。。
(我并不爱拍照,因为一点也不上镜)。。。
但现在的我有点后悔,当初为什么没把握机会和他们多拍一些照片。。。

当初我来到IPSAH时,我发现我班上的同学也超爱拍照的。。。
那时的我还觉得他们有些无聊。。。
但现在我的想法完全改变了。。。
我记得我朋友告诉过我一句话。。。
人青春是短暂的, 别让自己留下任何的遗憾。。。
我现在终于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了。。。
无论是快乐的时光还是不如意的时候。。。
用相机把当下保存下来,让照片成为我们青春的有力证据。。。
这才是对的做法吧。。。

也许是这样吧,我现在也爱上拍照了。。。
因为我我想有跟多的“证据”。。。
也不想留下任何的遗憾了。。。

0 comments: